星穹遗迹
红星的到来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启。破茧而出的幻影被驱使着去收集灵液,那是众神的血液,是畸形兽的秘藏之物。 《星穹遗迹》是一款快节奏动作类平台游戏,有着组织严密的遍历结构、丰富多彩的能力和惊心动魄的首领战。寻找威力强大的遗器和魂灵并加以装备,形成你独特的游戏风格。拨开灰暗城的碎石瓦砾,往深处发掘,从而建造一座满是忠诚信徒的神庙。 深入地下发掘 进入到被星辰灼烧的地面以下,多维度探索地下深处。在那里,你可以见证宫廷腐败堕落的奢侈淫乐,迷失在旧日之水的寒冰隧道之中,揭开遗弃远征队的悲惨命运。 《星穹遗迹》可以进行灵敏操控,探索过程引人入胜,还可以揭秘深远的传说奥秘,为当代类恶魔城银河战士游戏分支注入了活力满满的新鲜血液。 探宝远古神器 宝藏遍布于这个世界,等待饱学之士、勇敢之人和疯狂之辈前来探寻。你可以搜查神庙的各个厅室,破开被击败神祗的残骸,去太空中最隐秘的角落追查,从而获取蕴含独特力量的物体。 神器种类丰富多彩,包含灵能武器、被动增益等。找到超过30件遗器和魂灵并加以装备即可搭配出你喜爱的游戏风格。 建造独属神庙 有些人初心不弃,仍秉持着最初的信仰。你可以从小型教团入手,逐步扩张自身影响力,深入发掘遗迹。在扩张神庙、增加信徒的过程中,可以解锁全新的秘密、奖励以及恐怖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