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历险记
勇闯危机四伏的高难度挑战,冲向天空,坠入疯狂。唯一的武器就是脆弱的蛋壳和黏糊糊的蛋黄。你能否让这颗孤零零的鸡蛋登上新的高度? 蛋黄四溅,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是一颗鸡蛋,可以感受到每一次摇晃、滚动和破裂。在充满挑战的攀爬环境中,掌握鸡蛋的物理特性。让跳跃和滚动周期协调一致,在到达顶端时全力跳跃!在某一次跳跃时失手,也许就会一落到底,摔得蛋黄四处飞溅。 一场鸡飞蛋打的刺激冒险 探索各种鸡蛋主题的环境,以及经过精心设计的关卡。每个区域都充满了互动元素,带来新鲜的挑战和独特的氛围——比如电锯和愤怒的公鸡!请记住,并不是所有东西都乐意看到你登上顶端…… 尽情展示鸡蛋的风采 何必满足于平凡?解锁蛋壳装饰品,优雅帅气地四处滚动。每次跳跃都可能会揭示一个隐藏秘密,在登上顶峰的旅程中收集奖章,就能兑换奖励——不过千万不要掉下去,那样会失去一切!自定义鸡蛋的外观,炫耀风采,成为农场中最时髦的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