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tcher
《雨世界》:《观望者》是《雨世界》的一款DLC扩展包。踏上未知之旅,探索朦胧瞥见过的某些事物和所在。当脚下的世界分崩离析时,你是会牢牢抓住熟悉的一切,还是会跃入未知的深渊? 等候着你的荒野将与以往的一切迥然不同。 未知生物在潜行、攀爬、猛扑、猎食。全新物种在撕扯、拉拽、挖洞、藏匿。捕食者与猎物的定义被彻底颠覆。 而在这场混乱里,一只迷失的孤独蛞蝓猫,竭尽全力想要在反常世界的蹂躏之下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