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ex赛车礼包
Artifex:战车与喷气机的结合体 Artifex是新一代GRIP战斗赛车,给战队添加了新的制造商!这些偷来并重新利用的战机是从空中格斗的太空船改造而来,被改造和打磨成了一辆完美的战斗赛车! GRIP Artifex赛车礼包中含有三辆不同类型的赛车。坦克型Artifex Titan,攻击型Artifex Fury和速度型Artifex Atom。每一辆车都有其优势和弱点,能够全方面完美地对抗GRIP中或迅猛、或致命、或悬空的各类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