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Valley: Console Edition
建造铁路,将城市、隧道和桥梁连接起来。在毫无修饰的平地上建立新的铁路造价较低,但如要砍伐森林、拆迁村庄等其他建筑时则会相当昂贵。 通过建造、防止转折器、岔线、支线,多辆火车可以在同一时间无延误地运转。 在关键时刻精准地控制火车,使用暂停键进行提前计划(您可以在暂停时建造线路和安排日程表),以防止发生意外。 游戏共有五季:欧洲(1830-1980)、美国(1840-1960)、苏联(1880-1980)、日本(1900-2020)和德国(1830-2020)。 完成以如1849年淘金热、佛罗里达海外铁路、第二次世界大战、冷战、沃斯托克1号第一次载人航空、柏林墙倒塌等现实历史事件为背景的故事模式。 不同游戏模式让您体验游戏:故事模式(5-10分钟)、随机模式(15-20分钟 - 每次开始游戏都有不同关卡,并且进程都不相同)或沙盒式经营(可以在故事模式与随机模式中打开,使玩家获得无线时间与金钱)。 探索30中不同火车 - 从蒸汽火车到现代化高铁,并有18中不同车厢 – 从复古载人车厢到蓄水车厢再到军用坦克炮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