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技場的阿利娜
《鬥技場的阿利娜》是將「Slay The Spire 殺戮尖塔」+「Into the Breach」= 牌組構築 x 戰棋策略!玩家扮演一名為生存而戰的奴隸,在鬥技場中互相殘殺以娛樂嗜血觀眾。 Roguelike牌組構築 結合 六角形戰棋,讓策略不再拘限於只能攻擊或防禦,有效的閃避、擊退,創造出更多的生存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