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漢堡物語
這是一款經營夢幻美味漢堡店的遊戲。 首先要從位於小鎮角落的小漢堡店開始經營。 用各種食材互相搭配組合,將你引以為傲的漢堡推薦給顧客吧! 竟然還有這種食材!? 從不同廠商進貨的食材也是五花八門! 製作漢堡時有無限多種搭配組合, 例如「炸魚排」+「塔塔醬」、「培根」+「萵苣」+「荷包蛋」等!! 副餐菜單當然也毫不馬虎, 甚至還能透過意外的搭配方式發現驚人菜單!? 另外也要記得充實甜點菜單,擄獲女性顧客的芳心! 用人氣菜單吸引顧客上門,店內就會高朋滿座! 經營的關鍵在於用心培養個性不同的員工們! 如果生意上了軌道,就試著挑戰開設第二間甚至第三間店鋪吧。 經營多家店舖正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你能贏過大企業競爭店鋪,成為地區第一名店嗎? 歡樂十足又獨一無二的漢堡店即將開門營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