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y Thief
在牆壁間滑行潛行,拿好寶物,別被抓了! 在《Tricky Thief》的方格移動式滑行解謎遊戲中,準備進行潛行任務,突破種種的燒腦關卡! 扮演狡猾的竊賊,在各個房間裡緊挨著牆,收集金幣並智取巡邏警衛,數十個單畫面關卡皆以上帝視角和討喜的極簡 3D 風格呈現。 你能夠在各種情況下找出最快解法,成為真正的竊賊大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