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t Kart Racing
来吧!来秀出你优越的卡丁车驾驶技术和运用超能力的聪明才智!你就是集技术与智慧于一身的星光卡丁车之王! 在星光大冒险中获得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体验英雄与恶霸之间不可思议的对决!你有勇气加入团队,共赴挑战吗? 高光时刻: * 在多条赛道上激情驰骋 * 体验泥沼,暴雨甚至是夜赛 * 赢得对战星光首领的特殊关卡 * 使用超能力和特殊道具逆风翻盘 * 收集精美定制的卡丁车 * 选择适合自己的载具类型(150cc排量到600cc排量) 没错,能让肾上腺素飙升的场景无处不在! 星光卡丁车是星光游戏特许经营的组成部分,其特点是可在移动端上为全年龄段的人提供免费的动作益智类游戏。这款游戏的乐趣由为体验星光宇宙中迷人的角色而设计的智能控制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