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ik: The Quest
這是沙皮克穿越魔法森林尋找失蹤的姐妹的故事。探索一個充滿神秘、魔法和危險的美麗世界,尋找失蹤的姐妹,解決途中的難題。 圖形 用手畫背景和人物。您會發現許多乍一看不起眼的細節。停下來看看吧。 更少字 這個故事中,您一行文字也找不到。所有敘述都是通過動畫“思想雲”進行的。 令人興奮的音樂 我們的作曲家創作了大氣的音樂,使您感受到情節的所有波折和激動人心的時刻。厭倦探索場景時,請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