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s: Paradox
Doors: Paradox 是個輕鬆,立體模型的謎題逃脫遊戲。這款遊戲設定在充滿魔法的世界,燒腦,5個小時以上的樂趣! 在時間旅行的導遊Zula的陪伴下,你將通過未探知的管道通往綠樹成蔭的森林,然後到往肥沃的沙漠綠洲,然後到達未來? 不管你去到哪裡,任務非常簡單 - 破解謎題,開門,前往下個目的地。只需確保不要迷路,因為這些地方非常遼闊,且潛在古老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