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s Puzzle Lab 2
用有趣的方式學習電路與電子工程,概念簡單易懂,新手能快速入門,進階玩家也能樂在其中! 在《Electronics Puzzle Lab 2》的腦力激盪挑戰中,再次喚醒你心中的工程魂!這是一款寓教於樂的 3D 益智遊戲,你的任務是檢查電路板,並調整供電以點亮 LED 燈。 坐在工作台前,剪斷電線、撥動開關、追蹤電流路徑。從簡單謎題開始,一路進階,挑戰你的邏輯思維與電子知識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