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 Rabbit Stew
準備好你的超級勺子,將瘋狂兔子打回鍋子裡,並救出星際廚師,但是腦筋要動快點,不然兔兔會發動攻擊! 隨時隨地皆宜、拿了就能上手玩,節奏明快的打兔子動作類遊戲,內含機智有趣的拼圖、轟轟烈烈的魔王戰、精美的像素視覺風格,和令人熱血沸騰的配樂。Radical Rabbit Stew 是會讓你緊張到「兔」的動作類街機解謎遊戲,也是無論新手玩家或 16 位元粉絲都會熱愛的完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