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ie
在這款復古風的平臺動作遊戲中,你要像隻貓咪一樣抓準時機,迅猛出擊! 扮演敏捷的小貓 Cattie,挑戰復古風格的平臺動作遊戲!善用奔跑、跳躍、於牆面之間飛躍、蹲下、猛撲與橫掃敵人,以貓咪般精準的動作來突破遊戲內的橫向卷軸像素風關卡。《Cattie》受 80 年代的經典作品啟發,以極簡風的黑白兩色搭配流暢的 2D 動畫來呈現。 共有 100 關的關卡配上懷舊的 8 位元原聲帶等著你探索!隨著你推進遊戲的進度,挑戰的難度也會隨之提升,並加入全新的敵人以及關卡機制。你能夠幫助 Cattie 抵達終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