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 終極版
完整體驗 Minecraft Dungeons 的故事,從開始直到「終界」。購買終極版將包括基礎遊戲和完整 6 個 DLC:覺醒叢林、驚悚寒冬、咆嘯山巔、地獄烈焰、隱密深淵和回聲虛空,價格比單獨購買遊戲和每一款 DLC 更划算。隨著奇厄教主和統御寶珠的故事,對抗大量生物、探索跨維度關卡並找出數不清的寶藏。這是體驗完整 Minecraft Dungeons 的大好機會,馬上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