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夜光之夜冒險通行證
使用「夜光之夜冒險通行證」,盡情暢玩 Minecraft Dungeons 的最新季節冒險。 使用額外的獎勵軌跡照亮夜晚,賺取冒險積分以解鎖全新光亮獎勵, 擁有超過 45 種物品!讓「迷你發光物」照亮道路,換上 閃閃發光的「逐光者」外觀,或者使用「火熱起來」照明彈的綻放火花來升級! 你的物品欄將比以往更加明亮,全新寵物、外觀、表情、天賦和披風正等待著你, 精彩內容全都在「夜光之夜冒險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