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22 Pre-Order Edition
扮演一名現代農夫,在三種不同的美洲和歐洲環境中發揮創意打造自己的農場。《Farming Simulator 22》包括各種豐富的農牧作業,著重於農業、畜牧和林業,現在還新增讓人興奮的四季循環! 超過 400 種機器和超過 100 種真實農業品牌的工具,包括 John Deere、CLAAS、Case IH、New Holland、Fendt、Massey Ferguson、Valtra 等等,都能用來種植和收割小麥、玉米、馬鈴薯和棉花等作物。新機器類型和作物將帶來新的遊戲機制和體驗。 在多人遊戲中甚至能合作經營農場,社群創作的免費模組更能讓遊戲樂趣加倍。《Farming Simulator 22》給予玩家前所未有的自由度,讓玩家挑戰成為成功的農夫,現在就開始耕田,培養歡樂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