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 of P
《Lies of P》是一款驚心動魄的魂系遊戲,以《木偶奇遇記》為題材,但遊戲反轉故事內容,將主角置身於「美好年代」陰鬱而優雅的背景之中。 你是吉佩托創造的人偶,陷入由謊言編織而成的羅網之中;你和降臨在《Lies of P》世界的事件之間,存在著難以想像的怪物和不可信賴的人物。 一個神秘的聲音將你喚醒,它引領你穿梭在瘟疫肆虐的克拉特市;這座曾經蓬勃發展的城市,如今已被瘋狂與血腥所毒害。在我們的魂系遊戲中,你必須調整自己和你的武器面對數不清的恐懼,解開城市精英們深不可測的秘密,並且在尋找自我的旅程中,選擇是否以真相面對困境,還是編織謊言克服困境。 陰鬱而優雅的殘酷世界 揭開克拉特城的秘密;這是一座曾經浸淫在「美好年代」風格的城市,也曾因為人偶產業而蓬勃發展,但如今,街頭滿是腥風血雨。 與變形的器械作戰 組合各種動態武器,充分利用軍團機械臂並啟動新技能,藉此發展出獨特的戰鬥風格以迎戰各種邪惡敵人與地形。 為何說謊? 許多時候,你得面臨抉擇;是否該用謊言撫慰悲傷絕望的人們,還是選擇告訴他們真相。 為自己劈荊斬棘。 重塑經典 體驗《木偶奇遇記》這部廣受喜愛的童話故事,遊戲中改以黑暗、冷酷的敘事讓玩家挖掘隱藏在《Lies of P》世界裡的秘密與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