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 黑夜君臨
《艾爾登法環 黑夜君臨》(ELDEN RING NIGHTREIGN)為基於《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的世界觀, 重新構思遊戲的核心設計,帶給玩家全新體驗的衍生作品。 並肩而戰 與其他玩家合作,對抗逐步逼近的黑夜,以及潛藏其中的危險。 成為英雄 可操作角色各個都有獨特的能力;透過團隊合作,能力的效果會相得益彰。 挑戰黑夜 每次出擊時的環境會有所變化──克服接連而來的威脅,打敗夜裡出現的強大頭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