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
整個世界就在你的掌中,為生存、探險和財富而戰吧,榮耀就靠雙手挖!潛入廣闊的洞穴,測試你在戰鬥中的勇氣,或建造你自己的城市! 《泰拉瑞亞》帶來前所未有的新要素,包含全新1.4.5版本的巨石來襲內容! 《泰拉瑞亞》呈現令人驚嘆的豐富內容,包含超過5,000種物品、25個以上NPC角色、400多種敵人,更融合經典動作遊戲元素與沙盒式創意玩法,堪稱一場獨一無二的冒險旅程! 最新內容更新包含: 全新1.4.5版內容: - 《死亡細胞》聯動內容,全新武器、新戰鬥配件,還有更多! - 《幻獸帕魯》中最具代表性的帕魯們現在踏入《泰拉瑞亞》了! - 十五套全新家具組。 - 五種新型巨石,小心腳下! - 四種全新變形坐騎。 - 新鞭子與召喚師前綴。 - 新風箏、小動物與裝飾元素。 - 還有更多要素等您探索! 新世界種子可供探索: - 全新空島世界種子。 - 全新的世界創造選單,讓您自由混搭特殊種子。 - 改善現有種子! 改善: - 武器改動與平衡改善。 - 多款經典精靈圖像的圖像更新。 - 以及其他更多改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