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ur's Gate 3
被劫持,被感染,陷入迷失。你正在向著怪物轉變,但這種腐化在你體內成長時,也成為了你的力量。這力量也許能幫助你倖存下來,但接受它的同時也必然會讓你為之付出代價。你和你隊友間締造的誓約與同盟,將會是你最強大的力量。在魔鬼與諸神還有邪惡的異界位面力量的爭鋒中,你將會為被遺忘的國度的命運做出抉擇。 終極龍與地下城遊戲體驗 在龐雜的D&D種族和職業中做出選擇,或直接選擇一個自帶背景的預設角色。去冒險,去獲得戰利品,去戰鬥,或是展開羅曼史,這將會貫穿你在被遺忘國度與其他位面的旅途。你可以獨自遊玩,謹慎地挑選隊友,或是以最多四人的陣容進行多人連線遊戲。 在單人和多人模式之間無縫切換 每位角色都編織著自己的故事,獨自冒險,或者組隊前進。在戰鬥中運用你的力量,或是分割隊伍來籌畫完成任務的方式。和朋友一起制定一個完美的計畫,或者在他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製造一點混亂。《柏德之門3》採用分屏合作的模式,本地單台Xbox上最多可容納兩名玩家,線上模式最多可容納四名玩家,這是一款適合獨自體驗或與朋友分享的冒險遊戲。 體驗每一次不同的冒險 被遺忘的國度是一個宏大、細節繁多、充滿各色各樣事物多元化的世界,到處都有等待被你發現的秘密——可互動的空間是探索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潛行,挖掘,推動物品,攀爬,還有跳躍,這些行動會貫穿你的整個旅途,從大地深處的幽暗地域,到地表城市閃亮的屋頂。你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如何給這個世界留下屬於你自己的印記,全部取決於你。 史詩級電影敘事體驗 由全新的神界4.0引擎所鑄就,《柏德之門3》將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自由,在遊戲中你可以盡情探索、嘗試、和整個遊戲世界互動並獲得基於抉擇的真實回饋。當你在龍與地下城被遺忘的國度中體驗史無前例的冒險時,宏大且充滿戲劇性的劇情將讓你更加沉浸於角色之中。浪漫,欺騙,援助,困境,和你的朋友們一起成長,都要歸功於拉瑞安的次時代RPG引擎。 遊戲的某些功能,包括模組,可能無法通過Xbox兒童帳戶訪問。在Xbox平台上,兒童指的是13歲以下的玩家,除非當地法律有不同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