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II - Ultimate Edition
《Cities: Skylines II: Ultimate Edition》包含主遊戲和 Expansion Pass。 其中包含 San Francisco 套組、Beach Properties 物件套件 (2024 年第一季度)、兩個內容創作者套件 (2024 年第二季度)、Bridges & Ports 擴展內容 (2024 年第二季度),以及將隨上述三波內容推出登場的 3 個電台 (2024 年第一和第二季度)。 只要想得到,沒有辦不到。 從頭開始建設一座城市,並將其轉變為只有您想像得到的繁榮大都市。這是您從未體驗過的建造規模。《Cities: Skylines II》提供深度模擬與生動運轉的經濟系統,讓您毫不設限地打造自己的世界。 為您的城市打下基礎。建造日常生活所需的道路、基礎設施和系統。一切全都掌握在您的手上。 城市要如何發展也是由您來決定,不過記得要有策略地妥善規劃。每個決定都會在後續產生影響。您能在利用貿易促進經濟發展的同時,為當地產業注入活力嗎?要怎麼在不影響市中心熱鬧氛圍的情況下使住宅區蓬勃發展?您要如何在平衡城市預算的同時,滿足市民的需求和願望? 您的城市生生不息。就像所有真實世界一樣,它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有些變化緩慢而漸進,有些則是突如其來且出乎意料。因此隨著季節更迭、日夜交替,請做好準備,在發生預期之外的狀況時採取行動因應。 不斷擴大的建造師社群意味著玩家有更多機會使用模組打造真正充滿開創性的城市。現在在《Cities: Skylines II》中,玩家將更容易取得這些模組了。 《Cities: Skylines II》是有史以來最精細逼真的城市建造遊戲,將推動您的創意和問題解決能力更上層樓。其精緻美麗的高解析度畫面也將激勵您打造自己的夢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