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挑戰這款極具開創性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經典懷舊元素中感受恐怖驚悚的遊戲氛圍。時空秩序毀滅後,你被困在這個怪物遍佈的人間煉獄,你將隻身一人消滅沿途的恐怖生物,在劇情交接的多重關卡一路過關斬將。 關於本遊戲 《Chasm: The Rift》於1997年在烏克蘭開發完成,是當時集驚險元素和開創性為一體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同時也是東歐第一款經典射擊類遊戲。 劇情描述 你聽到了些許動靜,迅速轉身,一隻變異怪物突然向你猛衝過來,隨著一聲槍響,怪物重重地倒在你的跟前。你覺得氣氛變得有些詭異,當你意識到這種恐懼源於自己時,你渾身開始起雞皮疙瘩……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你不停射擊,和更多異形野獸搏鬥,它們曾是你熟知的生物,現在卻變成了這副醜陋模樣。突然,所有謎題都有了答案。原來是地球的大氣層中出現了時光隧道,將原本正常的生命形態變成了如今的洪水猛獸。身為特種突擊隊員,你必須抵禦並消滅異形野獸,同時摧毀時光隧道,徹底清除這些致命變異體,讓地球重獲生機。 遊戲玩法 感受穿越時空走廊的驚心歷險,暢享手握遊戲標誌性武器鋸齒槍撕下恐怖怪物肢體時的快感,更有新版天氣系統等你來體驗!在保留原有遊戲體驗的基礎上,本遊戲現加入全4K解析度支援,改進了音效設計和成就系統,還針對12種語言進行了本地化,讓玩家能夠暢玩這款上世紀90年代末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盡享舒適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