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o the Clown
踏上一趟繽紛的平台冒險,讓小丑與他心愛的小狗團聚! "阿約的家鄉一片祥和。在他才華洋溢的雜技狗「波」的陪伴下,阿約在公園雜耍,在嘉年華閒逛,同時暗戀著鞋匠的孫女。直到那一天波離奇失蹤,使得阿約的世界天翻地覆!你將扮演這位人見人愛的小丑,離開雜技城並在這片繽紛卻危險的大地中,尋找他最好的朋友兼心愛的狗。 《Ayo the Clown》是一款受同類經典啟發的橫向卷軸動作平台遊戲,其中富含活靈活現的假 3D 表現手法及創意無限的設計理念!阿約的任務將帶領他穿越各式各樣的主題關卡,每道關卡都有收藏品等著你去發現,以及障礙物等著你去克服。扮演阿約的你可以跳躍、滑行、踩踏敵人、還能撿起實用的武器等等!就像所有美好的冒險一樣,你將不會孤身一人。阿約的世界充滿了友善的人們和有趣的生物,他們都願意沿途對你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