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Cake Maker: Complete Edition
成為鎮上最棒的蛋糕師,在這場美味的烹飪冒險中製作最可口的蛋糕! 你最愛哪種蛋糕?不管是什麼,你都能親手烘焙!從夢幻糖霜到精緻裝飾,設計出外觀與味道同樣出色的蛋糕。向朋友展示你的作品,舉辦精彩的蛋糕派對,或參加刺激的烘焙比賽,爭奪蛋糕冠軍的頭銜! 特色: ● 學習如何烘焙最美味的蛋糕與特別杯子蛋糕! ● 在高級工具的幫助下,自動化烘焙、設計與裝飾流程! ● 使用各種糖霜、裝飾與配件來點綴蛋糕,讓它與眾不同! ● 與可愛的動物朋友一起舉辦蛋糕派對,讓每次慶祝都難以忘懷 ● 參加烘焙比賽,為你最喜歡的蛋糕投票,贏得第一名! ● 試穿將近 150 種服裝與髮型。打扮成真正的蛋糕師吧! ● 享受一系列有趣的著色頁,激發你的藝術靈感 烘焙出快樂,用有趣的創作甜化你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