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Cake Maker: Cool Kidz
透過這款 DLC,你將解鎖: - 4 件全新可愛洋裝 - 8 件全新迷人上衣 - 8 件全新繽紛短褲 - 5 件設計有趣的全新可愛圍裙 - 8 頂全新俏皮棒球帽 - 4 雙全新清新鞋款 - 14 種全新精彩髮型 - 2 種全新廚房工具: 攪拌器與隨行杯果汁機 打造可愛造型,用全新風格享受烘焙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