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Cake Maker: Sugar Rush
在這款精彩的 DLC 中,你將解鎖三種全新的杯子蛋糕食譜,保證俘獲所有人的心: ● 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 - 濃郁巧克力與香滑香蕉的完美結合 ● 檸檬棉花糖杯子蛋糕 - 清爽檸檬與鬆軟棉花糖的美妙搭配 ● 草莓香草杯子蛋糕 - 新鮮草莓與經典香草的誘人組合 準備好用這些美味又有趣的杯子蛋糕驚艷全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