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環遊世界
將全新 Campbeltown A 加入您的收藏,還有許多強化道具! 此組合包包含: 英國 II 階 Campbeltown A 加值驅逐艦 6x「Union Jack」迷彩 6x 一般的銀幣加成器 20,000 通用經驗 400,000 銀幣 如果港口中已經擁有 Campbeltown A,您就會得到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