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共和國
在海盜黃金時代的加勒比海中心,有一個由海盜船員聯盟組成的海盜共和國,他們因共同的意識形態和野心抱負而抱團結盟。然而,雖然聯盟早期繁榮昌盛,但貪婪和嫉妒很快蔓延開來,導致一場惡性叛變的發生,並最終迎來血腥的分裂。 踏上旅程建立新的海盜烏托邦,對背叛你的叛徒展開復仇並伸張正義,盡在這款融合即時海戰元素的冒險城市建設遊戲!將簡陋的前哨站發展成繁榮的定居點,投資生產建築物和服務設施。透過港口、倉庫和倉儲中心分配珍貴物資,滿足市民需求並提高他們在海盜社會中的地位。招募英勇船長、指揮強大艦隊,以征服之名揚帆出海。解放島嶼、擊敗敵對陣營,並與時代最具影響力的國家貿易公司建立複雜的外交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