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失敗者聯盟 + 鬥毆國際象棋
[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Vitya 和 Volodya - 我們故事中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和英雄 - 在日常生活中的掙扎中游泳並努力維持生計。面對驅逐,他們決定尋找有助於償還債務的寶藏。 在冒險的過程中,他們會結識許多新朋友,見證典型住宅區的非一般(或在一些非常一般的眼中)事件。 決定你的英雄的命運,引導他們走向幸福。由於迷人的圖形,您將直接回到互聯網還是西方發明的時代。 溫暖而包羅萬象的配樂會讓您沉浸在情感之旅中。 [鬥毆國際象棋] 你準備好成為冠軍了嗎? 在這款卡通風格的家庭友好型遊戲中選擇你的英雄並挑戰其他玩家。 訓練您的大腦並同時與您所愛的人建立聯繫。 在這個奇幻世界中,一位勇敢的英雄帶領您的國際象棋大軍走向勝利。 卡通視覺效果使每個人都可以玩遊戲。 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箭在頭上飛,劍在激烈的戰鬥中折斷。 或者,也許您更喜歡經典國際象棋? 您可以隨時將您的作品更改為傳統作品。 Brawl Chess 在多人遊戲中連接了幾代人,但單人遊戲也將吸引所有年齡段的玩家。 有5個難度等級。 第一個非常適合孩子學習。 第五個適合正在尋找嚴峻挑戰的國際象棋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