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1
在《大富翁》最大最精彩的多人遊戲體驗中,讓瘋狂桌遊化為現實! 經典《大富翁》系列將來最先進、最令人百玩不厭的新作《大富翁11》!在這款刺激的 3D 桌遊中投資並控制不動產,並選擇使用各種多采多姿的角色來代表自己。選擇玩家人數並沉浸於搞笑的遊戲世界,看看誰能成為大富翁並奪得頭籌! 其中包含經翻新的 1989 年原版作品的經典地圖及包含飛彈與炸彈的戰鬥地圖,無論你是一個人還是跟親朋好友們一起對抗,本遊戲都百玩不膩!擲骰子並在遊戲板面上前進、抽牌、買地、蓋房子或連鎖店、升級建築來收集更多租金、在經過銀行時存款,最後擊垮對手並走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