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地球火種 - 大冒險
在這場刺激的動作冒險中,你可以化身為大黃蜂進行戰鬥和探索,來阻止宿敵-Mandroid 轉化成邪惡的終極機械惡徒! 大黃蜂正要執行最大的任務-必須搶先回收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古代賽博坦科技,避免 Mandroid 和他的機器人手下利用它們摧毀地球的城市。在柯博文的指導和你的控制下,大黃蜂會變得強到可以單獨應付機器人部隊,尋找失落的科技,並解鎖強大的新攻擊組合和技能! 這世界有許多精彩的變形金剛戰鬥正等著你探索。在探索三個廣闊場景的同時,隨時準備好對決系列中最邪惡的頭目,尋找秘密並建立你的文物收藏。為了讓新老玩家都能玩得盡興,每一代變形金剛都會有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