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3 攜帶版
如果有人對你說…… 1天不只有24小時,你會相信嗎? 轉學到月光館學園的主人公, 在造訪學生宿舍的夜晚遭遇了奇妙體驗。 城鎮的街燈全部熄滅,機械也全數停止,路上還出現了許多棺木。 接著還與陌生的少年訂下了神祕契約。 在每一天的過度之時存在著隱藏的夾縫時間「影時間」,還有在該時段中出現並襲擊人們的「陰影」。 主人公在最後,終將面對自己被賦予的命運── ※也有內含『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的超值優惠同捆版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