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 DEMO
靈魂、熱情,以及由此編織而成的生命物語。 藉由系列作史上最多的登場角色以及劇情數量,為玩家們獻上《刀劍神域》遊戲系列集大成的RPG作品眾望登場! 此遊戲為預計2023年10月5日發售的《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之體驗版。 可以體驗遊戲開端的劇情,購買商品版之後也能繼承保存資料繼續遊玩。 故事舞台乃是終結之刻步步逼近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以原作和動畫版為基礎的原創故事就此展開。 當兩邊的世界即將開始最終戰爭時,神祕的暗黑騎士少女出現在桐人他們面前。 假設在絕對無法改變的悲劇命運中,有「桐人」在的話……有「尤吉歐」在的話……無人知曉的生命物語即將開幕。 ・輕MMO類型的遊玩方式,具有速度感與時尚帥氣感的即時戰鬥。 ・運用種類五花八門的武器進行戰鬥,與個性十足的夥伴們一同攜手作戰。 ・可操作角色人數為歷代最多的40人以上,並搭配上豐富的支線劇情。 ・以原作和動畫版為基礎,尚無人見識過的遊戲原創故事。 包含上述特點在內的各式要素豐富了內容,一同來體驗此遊戲的「開端」吧。 ※DEMO版可遊玩至遊戲第2章為止。 ※購買商品版之後,可繼承DEMO版的保存資料。 ※無法進行線上功能的《多人遊玩》以及上傳、下載玩家虛擬人物或武藝代碼。 ※除上列內容外,部分功能在DEMO版也將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