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鼠奎特的瘋狂松果大冒險!
馬上加入鼠奎特的任務,誓要取得水晶堅果 冰原歷險記中為人愛戴的劍齒松鼠巨星鼠奎特,再次踏上全新的冒險旅程!古老的史奎塔松廟裡,有一種神秘機制,鎖住了鼠奎特視如珍藏寶的物品,而唯一能夠取回的方法,就是展開史詩式大冒險,找出散落在大陸各地的四顆傳說中的水晶堅果。 您可自由帶領鼠奎特遊歷搞笑的 3D 動作冒險世界——在那裡,您將要面對凶惡的史前野獸、在瘋狂的災難中存活過來,以及將遺失的聖物帶回原本所屬的家園。 進入冰原歷險記的世界! 準備到訪多個經典的冰原歷險記地點!您可在冰柱之間跳躍、在狂暴的間歇泉上沖浪、飛越灼熱的熔岩,並到達難以攀登的高峰——全靠鼠奎特滑稽而敏捷靈活的身手來完成。在冒險的旅途上,您還可能會看見在冰原歷險記中某些好友的身影! 尋獲特殊力量! 探索驚險萬分的地點,找出珍貴寶藏,以解鎖特殊力量,協助鼠奎特跳得更高、抓獲更重的物件,並找出所有寶藏。 驚險刺激的世界 要取得水晶堅果,您需要無比勇氣!準備好面對兇猛的狼、陰險的昆蟲、巨型的史前頭目,還有最危險的事情——就是鼠奎特永不停止的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