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
啟動星爵的噴射靴,馳騁星際、縱橫宇宙。這部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將帶你踏上盪氣迴腸、驚險萬分的星際之旅,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角體驗《漫威星際異攻隊》。與一言不合就爆走的星際異攻隊並肩作戰,用手中的雙槍殺出一條血路,一次又一次攻克激烈的戰場。同時還有許多原創和經典漫威角色與你一同捲入這場攸關宇宙存亡的激烈混戰。你沒問題的。應該啦。 展現領袖風範 成為星爵,不論平時、戰時都稱職地扮演好異攻隊領袖。 全新劇情 體驗令人耳目一新的《星際異攻隊》,正面迎戰被你釋放出來的恐怖威脅,拯救宇宙免於滅亡。 成為一家人 在這趟盪氣迴腸、驚險萬分的星際之旅,帶領一幫違法之徒搖身一變,成為蔚為傳說的英雄。 數位下載獎勵: - 星爵的「社交爵服裝」(搶先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