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Trilogy
體驗虐心、恐懼而緊張的第三人稱合作動作遊戲,由狙擊精英 3 的創作者創作。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戰火奄奄一息,希特勒發起最後一次恐怖進攻,放手一搏 — 一大批不死的超級戰士,威脅著要征服整個歐洲。在這款末日的第三人稱射手遊戲中開展單人作戰或團隊作戰,從僵屍威脅之中拯救人類。 在三場史詩戰役中開展戰鬥,通過 15 個驚險刺激的關卡。勇敢面對德國單挑模式中受到輻射的荒涼之地,或在 2 至 4 個玩家線上合作中連續戰鬥。 在遇到惡魔元首之前,戰勝惱人的軍隊,擊敗燃燒的僵屍、武裝的骷髏、不死狙擊手、火之惡魔、手持電鋸的精英以及更邪惡的敵人。 採用戰術,使用標誌性武器和爆炸陷阱瓦解神秘大軍,然後使用收回的邪惡 X 射線必殺相機,炸裂每一個腐爛之軀,粉碎每一塊爛骨頭。 最後,在終極測試中直面恐懼:針對 1 至 4 個玩家的殘酷持久戰模式,5 張令人毛骨悚然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