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Dead War
在這款由《狙擊之神 4》的開發者打造的讓人心驚膽寒的射擊遊戲中,希特拉的屍群再度回歸了!故事發生在 1940 年代的歐洲,有著人憎鬼厭的神秘敵人、史詩般的武器與艱鉅的 1-4 人新戰役,你要全力戰鬥,拯救人類免遭喪屍末日! 抵抗軍擊敗了喪屍希特拉並將他投入地獄——但喪屍再次復活,比以往更加飢餓!以龐大的新關卡續寫 Zombie Army 三部曲的另類歷史續篇,揭露一個讓倖存者旅走遍義大利及更高地方的險惡計畫! 體驗定義了這一遊戲類型的彈道學,打造適合你的殺手,並利用火焰、閃電和神聖的精華升級你的槍支。當你被喪屍包圍時,用增強的近戰格鬥與撕裂肉體的擊殺動作將它們擊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