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理論 / Strings Theory
弦理論是一款古怪的益智/街機遊戲,讓你在遊戲中控制生命本身的粒子! 我們受到物理學浪漫情懷的啟發,即將帶領你進入一段直抵 Anomaly 心臟的史詩級旅程。控制三個不太可靠的英雄,他們各有各的個性和技能。通過 50 多個食腦的關卡。拯救微觀世界,免於致命威脅的侵害! 踏上旅程 「噢,這是多麼美麗又不可思議的土地啊。這裏是多麼的無機。」-Isaac,冰雪聰明的弦 發現自己來到陌生的土地上。這是 Anomaly,也就是聚集未知力量的地方。交換你自己的弦,然後善用其獨特技能,避免陷入危險。收集能量量子,接著直達下一個等級的蟲洞。 和朋友一起玩!弦理論在本機最多支援 3 人合作進行遊戲。 嘗試一種模式,每個人在一個屏幕前控制不同的字符串。 小心:一次只能移動一根繩子,所以請討論您的策略並一起解決難題! 到處都是驚喜! 瞬間讓你人間蒸發的霧化器。通往虛空的暗門。改變重力的 Gravitile。不斷移動的 Kinetiles 等更多內容。 你的大腦要夠好,方可航行在這般凶險的空間中。來點適當的懷舊街機時間點,我們都不會受到傷害。 怪胎相見歡 Telly、Isaac 及 Twins 以前是你每日都會用到的弦。被吸入 Anomaly 後,他們會是我們阻止將臨厄運的唯一希望。 Telly 是魯莽且夢想出頭的英雄。雖然他的腦袋不靈光,但他靠實力彌補一切。用他推開擋在路上的障礙物。 Isaac 這傢伙十分神秘,對醫術有濃厚的興趣。讓他逐步通過樓層,深入難以到達的地方。 雙胞胎或者說 Norm 和 Sal,他們就像是磁鐵的兩極。將他們分開,他們就會非常樂意結合。 這群臭皮匠聚在一齊,能夠拯救世界嗎?相信他們吧,但前提是你必須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