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8》
注意:所有《WWE 2K18》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31/05/3019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電玩遊戲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由Seth Rollins擔任封面超級巨星的《WWE 2K18》,收錄了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令人吃驚的遊戲畫面、高潮迭起的戲劇性事件、讓人興奮的各種內容、全新的遊戲模式、額外的比賽類型、豐富的創作功能,以及讓您愛上《WWE 2K》的一切元素,保證會帶給您前所未有、更貼近擂台的逼真感受。與眾不同、出類拔萃! 史上最逼真寫實的WWE電玩遊戲! 最逼真寫實的WWE電玩遊戲體驗變得更精彩刺激。現在加入了八人比賽、全新的擒抱系統、全新的重量偵測機制、數千種全新動作,以及廣大的後台區。嶄新的渲染引擎也賦予《WWE 2K18》改頭換面的視覺效果,讓WWE的戲劇張力超越既往! MyCAREER 全新的MyCAREER體驗讓玩家啟程邁向WrestleMania並成就偉大。玩家可以在後台隨意遊走、與WWE超級巨星交談、組織聯盟、樹立敵人、尋求任務,以及運籌帷幄日後的比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WWE。 邁向榮耀 玩家的MyPlayer是否夠資格進入WWE名人堂?在此介紹全新的「邁向榮耀」(Road to Glory)模式!與線上對手較量並獲得可解鎖項目、強化道具與升級項目來提昇玩家MyPlayer的實力,並取得參加特別賽事的席位(伴隨真實的WWE特別賽事 - 例如付費節目 - 而舉辦)。 功能強大的創作套組 更豐富的自訂工具,以及全新的自訂比賽選項,讓玩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自訂WWE!健全的創作套組也為「創造超級巨星」、「創作影片」和「創造競技場」帶來了更鉅細靡遺的功能/特色。 最盛大空前的選手陣容! 用您喜愛的形形色色WWE、NXT和傳奇超級巨星稱霸擂台!我們沒在開玩笑,《WWE 2K18》提供了最完整、最盛大、最輝煌的WWE、NXT和傳奇超級巨星陣容,讓他們在WWE擂台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