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7
注意:所有WWE 2K17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31/05/2018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歡迎來到封面人物Brock Lesnar的「背摔之城」!到來的《WWE 2K17》將會繼續統治並守衛WWE電玩遊戲系列的冠軍腰帶,這次的封面人物將是超級明星Brock Lesnar!這裡有著有史以來最具權威的WWE遊戲體驗,上千種新動作,升級的Creation Suite,全新的後台大戰,以及WWE電玩遊戲史上最龐大的陣容,因此IGN毫無疑問地給出了「2K17傳遞精品」的評價。 沉浸式的遊戲性 & 更多 體驗有史以來最具權威的WWE遊戲,擁有幾千種全新的動作、後台和擂台內的摔角動作,以及最多且最新的WWE和NXT超級巨星和傳奇的陣容。 豐富的Creation Suite 用最具深度最新功能Creation Suite創建並發展你的自訂WWE Universe,最新的功能包括Create a Video,Create a Victory和Highlight Replay系統。全新的功能和額外的內容能讓你能夠完整定製屬於你的超級明星、場館以及冠軍賽。 全新Promo Engine的MyCAREER和WWE Universe 全新的Promo Engine將在MyCAREER和WWE Universe模式中將WWE超級巨星的戲劇性和個性描繪得栩栩如生。斟酌你所說的話、挖苦你的對手,還可以建立死敵關係或是組建同盟。你所說的話會在你從NXT節節攀升到WWE、再到WWE名人堂的過程中逐漸建立起你角色的個性! Sean “Diddy” Combs 又名 “Puff Daddy” 製作的原聲音樂 盡情享受星光璀璨的原聲音樂吧!遊戲中包括了音樂產業中的多位大師,比如Twenty One Pilots、French Montana以及Black Sabbath,製作人是Executive Soundtrack的Sean “Diddy” Combs 又名 “Puff Da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