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6
注意:所有WWE 2K16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31/05/2017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讓《WWE 2K16》帶您登上競技場並且狂歡一下!毋庸置疑的金牌摔角遊戲挾著WWE遊戲史上最龐大的選手陣容回來了,並且請到了「德州響尾蛇」Stone Cold Steve Austin擔任封面超級巨星!扮演您喜愛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超級巨星,同時體驗有史以來最逼真、最鉅細靡遺、最猖狂的WWE電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