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住在燈塔下
你獨自一人在這塊巖石之上,周身只有一座燈塔和盤旋的海鷗。 別無其它…… 至少你確信如此…… 層層恐懼逐步滲透,來自Marevo Collective的邪典熱銷恐怖遊戲《無人住在燈塔下》推出了新功能,現已在主機髮佈! 上一任燈塔看守人離奇失蹤,不知去向,而你成為新任看守人,負責每晚保持燈塔點亮。別讓你的理智在茫茫大海中這片荒蕪孤石上流逝,不要屈服於幻象。讓它成為一個平靜的提醒——這裏只有你,因為無人住在燈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