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ckfest 2
在你前往勝利的道路上,打破規則-以及其他所有東西-登上全面性碰撞賽車的王位!開發商 Bugbear 全力以赴,充分利用現代硬體來重塑逼真的物理模擬引擎。《Wreckfest 2》具有更高的碰撞精確度、更有深度的裝甲和傷害系統、更複雜精細的零件損壞模擬以及帶來更多的全面性改良! 透過來自《Wreckfest》標誌性的車輛細節處理方式,準備好見證絕對一流的撞車場面和真正史詩般的混亂時刻吧。 在終極賽車場上等候的毀滅! 無與倫比的賽車體驗 由徹底檢修的物理引擎所驅動的遊戲畫面,準備好迎接最驚人的全面性接觸賽車遊戲,沒有規則,只有令人瞠目結舌的混亂和破壞時刻。在高速賽道上進行激烈的正面交鋒,在充滿跳躍、交叉路口和迎面而來的車輛的瘋狂賽道上面對阻礙,或者在各種競賽賽場中爭奪衝撞的主控權。 超酷與全部皆可自訂的汽車 忘掉原廠的超級跑車樣貌吧:我們的車不只老舊、有凹痕,還是拼湊而來的。每一台車都代表一個故事,現在你可以透過完全自訂自己的車輛來講述自己的故事。新設計的個人化工具非常強大,讓你能夠打造出夢想中的汽車!盡情發揮創造力,並與其他賽車手和破壞者線上分享你的設計。 全面更新的遊戲模式 整體重新構思的職業生涯模式,可支援各種遊戲風格,讓玩家能夠在成為真正的冠軍道路上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遊戲!在全新配對系統技術和伺服器佇列的支援下,遊戲連線享受快速搜尋和流暢的線上競賽!如果朋友來家裡玩,可以試試全新的分割畫面模式,享受無與倫比的單機樂趣! 挑戰 透過特別的挑戰來換個玩法,可以讓你操控平常無法駕駛的車輛方向盤,而這些是絕對不該出現在賽道上的車輛!在你爭奪最高分時,各種小型場景會讓你瘋狂著迷。 錦標賽 在限時活動中獲得獨特的獎勵,考驗的可不只是開車技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