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bbly Life
與好友玩轉物理規則! 全新的發現之旅開始了!這裡幾乎所有東西都能交互——抓起來!丟出去!擺弄它!盡情在這個充滿趣味道具和小遊戲的世界裡發現驚喜吧。 最多支持4名玩家在線/本地合作,無論你喜歡獨自闖蕩還是共同冒險,你都能在這個奇妙的世界中享受樂趣。 探索解謎特別挑戰 去發現那些特別任務!每個任務都是一段獨特的劇情故事。成功挑戰歡樂與燒腦兼備的謎題就能獲得委託人提供的獨家獎勵。快來揭開熱帶島嶼的神秘面紗,探索山脈的秘密,深入隱藏的洞穴吧! 晃晃博物館的展品全不翼而飛!?或許您能伸出援手!購買藏寶圖,追蹤線索,協助博物館找回失落的寶物來解鎖有趣的獎勵。 點燃打工魂! 先定一個小目標——找份最有趣的工作!40+趣味橫生的職業生涯等您開啟!在這裡,每個晃晃都能透過勤勉的雙手登上人生巔峰。從送披薩到消防員,出租車司機到迪斯科舞者……成為多才多藝的金牌打工人! 奔赴太空! 太空計畫正在招募新成員。太空是一個全新的開放世界,這裡有新的工作、任務和秘密等你來揭曉。你甚至還能駕駛自己的太空船,還在等什麼! 有錢任性 做上流晃晃 當您終於實現財富自由,接下來當然要痛痛快快地消費!是選購解鎖500+件流行服裝?還是從90+不同的交通工具中挑選您鍾愛的那一款? 購買房屋的夢想在這裡不再遙不可及,您隨時可以擁有自己的溫馨小窩:從簡約單室公寓到豪華大別墅,晃晃島上有適合每個人的夢想家園! 自訂您的街機模式 想要暫時離開晃晃島嗎?來試試街機模式吧!這裡有四種全新的遊戲規則:垃圾區、捉迷藏、晃晃跑和沙盒。每種模式都可以進行自訂設置,讓您與朋友們在多個迷你遊戲和新區域中盡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