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gate
《Wildgate》是一款結合 3 種不同模式的 PvPvE 多人射擊遊戲。參加「神器大亂鬥」,率先奪取神器並衝破萬用門,或是摧毀其他所有對手的船艦,即可獲得勝利。「艦隊戰鬥」則是讓兩支最多由 12 名玩家組成的龐大隊伍,在激烈且刺激的戰鬥中相互對抗。想要體驗輕鬆一點的掠奪冒險,那就去「尋寶」模式搜刮寶藏,然後想辦法在被炸飛之前帶著戰利品逃離。 無論是哪個模式,對你和其他探礦者船員而言,船艦就是你們的家園和命脈。隨時補充冰、燃料和彈藥,就能無時無刻都準備好應對任何來自邊境的襲擊。 史詩級的船艦戰鬥 使用高科技大砲與器具摧毀敵人、將敵人引誘至致命陷阱,甚或對他們的船艦動點手腳…前提是他們沒有先對你的船艦動手。一旦開始施行完美計畫,你只剩下一件事能做…那就是即興發揮! 每場對戰都是全新冒險 永遠都要領先對手一步,帶領你的船員航行於廣闊的「邊境」,此程序化生成地圖在每場遊戲都會有所變化。 獨特的探礦者 在大膽無畏的探礦者之間選擇,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技能與工具。不論你是英勇的飛行員亦或是機靈的詭詐師,只要能成功施行太空犯罪,任何方法都是好方法! 探索邊境 邊境危機四伏、難以預測,每個角落都隱藏了無法想像的致命危害與寶藏。穿越宇宙風暴、對抗太空惡匪,掠奪外星人遺跡來尋找失落的戰利品寶箱。但手腳一定要比其他探礦者快,否則只能空手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