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tale
在Wavetale中探索遼闊的大海和日漸衰敗的斯特蘭德維爾群島,這是一款以故事驅動的動作冒險遊戲,向你介紹一些已感厭煩無耐的漁民、神秘隱士,更可能還給你介紹認識一兩個海盜。作為一個年輕女孩,以西格麗德的身份穿越平靜的水域和洶湧的海浪,她與一個神秘的影子成為了朋友,這個影子給她提供了在水上行走的力量。 在海浪中疾馳,用漁網在屋頂上蕩來蕩去,打敗可怕的敵人,拯救島上的居民。所有這些都需要在下方的陰影,以及你脾氣暴躁的祖母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