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lock: Dungeons & Dragons
《Warlock》是一款深受 D&D 啟發的單人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讓你置身以探索為核心的黑暗奇幻開放世界。 你將扮演卡特莉,一位善用巧妙法術探索世界、克服挑戰,並以多變手段擊敗怪物的沃洛克。她能運用各種法術、儀式與禁忌魔法,顛覆世界的規則,在戰鬥中搶佔先機。每個法術都能以多種方式相互搭配,讓每個難題都有不同的解決之道。 這份靈活度同樣體現在戰鬥之中。卡特莉能召喚異界近戰武器,每件武器都蘊含獨特力量,具備不同的戰術用途。無論是探索世界、破解難關,還是迎戰潛伏於陰影中的邪惡生物,每場遭遇都將考驗你的應變、準備與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