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Robots
《War Robots》是一款充滿戰術深度的射擊遊戲,讓玩家操控巨型機甲展開爽快的戰鬥。你可以發動快速突擊,也可以用計智取對手,更可以佔據要地創造優勢。摧毀、佔領、升級——快加入《War Robots》的世界,不斷變得更強大,同時證明你的技術吧! 選擇鬥士 超過 50 款設計獨特、能力多樣的機器人,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 個性配裝 為每一架機器人配備武器、模組、機師和無人機,找出你最喜愛的組合,證明你的本事。 隨心所欲 你可以選擇飛彈、電漿砲和重型霰彈槍等各式各樣的武器,執行碾壓殲滅、護衛防禦、火力壓制等豐富的戰術。 並肩作戰 組隊是本遊戲的一大樂趣。你可以加入強大的戰隊,結識可靠的友軍(和朋友),或創立屬於你自己的隊伍。 多人遊戲 除了經典的燈塔爭奪外,還有諸如競技場和亂鬥等特別模式。如果這樣還不夠,你還可以在 PvE 戰鬥中挑戰自我。 探索故事 《War Robots》的世界會隨著每次的更新不斷擴展,而熱情的玩家社群隨時都很樂意對你伸出援手。 需連線進行遊戲。包含遊戲內購物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