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ba
《Venba》是一款敘事型料理遊戲,您將扮演一位於1980年代與家人一同移民到加拿大的印度媽媽。玩家需要製作各種料理來修復部分破損的食譜,透過分歧對話來探索這個關於家庭、愛情、失去等的故事。 料理出令人垂涎的料理 文芭她的食譜在搬家到加拿大的途中不小心弄破了。修復破損的食譜,製作上頭記載的美味料理,聯繫起過往與現今的家。 探索、交談、體驗 透過各個分歧對話深入瞭解這個家庭,並在面對日常生活中的難題時進行探索。